汽車頻道  >  正文

嵐圖在以色列正式發佈品牌

2023-01-30 15:27:5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近日,嵐圖汽車以色列品牌發佈會在特拉維夫舉行,嵐圖FREE同步開啟預售,將於3月開啟交付。嵐圖在以色列發佈品牌,意味著其正式進駐以色列市場,繼出海挪威之後,嵐圖也成為了首個進入以色列的中國新能源品牌。

嵐圖在以色列正式發佈品牌_fororder_image001

  嵐圖汽車CEO盧放表示:“嵐圖的英文名VOYAH,來源於英文voyage,代表自由探索的精神。作為來自中國的高端智慧電動汽車品牌,嵐圖依託全棧自研的先進科技,致力於為全球用戶提供科技與自然完美融合的自由隨心之旅。在以色列,嵐圖將帶來更多綠色智慧汽車産品,為以色列用戶提供更美好的出行選擇。”

嵐圖在以色列正式發佈品牌_fororder_image002

  作為嵐圖汽車首個進入以色列的産品,嵐圖FREE在性能、智慧、豪華等方面的卓越競爭力,贏得了當地合作夥伴的稱讚。嵐圖FREE設計優雅現代,座艙內的三聯屏升降、可調節天幕、螢幕滑屏等功能與以色列用戶追求的科技感、獨特性不謀而合,大五座的車內空間也與當地2-3個孩子的家庭情況十分匹配。2022年7月,嵐圖FREE獲得歐盟整車型式認證(EWVTA)證書,可向27個歐盟成員國及認可EWVTA 認證的非歐盟成員國(如挪威、瑞士、以色列)出口。今年3月,嵐圖FREE將在以色列開啟交付,同時嵐圖以色列首家展廳也將開業,展廳將以現代簡約的風格與中國傳統文化相融合,為當地用戶提供溫暖舒適的購車體驗之餘,繼續在海外展現“淡、靜、雅”的中國文化風韻。

  作為東風公司旗下的高端新能源品牌,嵐圖汽車致力於將駕控性能與智慧科技融合的産品推向全球。2023年,嵐圖還將出海瑞典、荷蘭、丹麥等國家,同時,嵐圖夢想家也在進行針對歐洲及以色列市場的適應性開發,儘快走向海外市場。嵐圖正逐步豐富在海外的産品佈局,不斷提升産品體驗與用戶服務,以獨特的文化底蘊和自信的姿態,向世界講述中國高端新能源汽車品牌故事。

  全球MPV進入電動化、低碳出行的新時代,建立起電動豪華MPV的全新標準,嵐圖夢想家于2022年5月7日正式上市,7月16日正式開啟交付。嵐圖第三款車型“嵐圖追光”定位“全極致豪華電動轎車”,于2022年12月15日全球首發亮相。(嵐圖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