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全新華晨寶馬X1預計3月投産

2023-01-30 15:29:3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全新華晨寶馬X1預計將於3月投産,現款車型也會同期停産。據悉,全新華晨寶馬X1的尺寸將會進一步增加,動力上提供1.5T和2.0T兩款發動機可選。

全新華晨寶馬X1預計3月投産_fororder_image001

全新華晨寶馬X1預計3月投産_fororder_image002

  新車沿用海外版車型設計樣式,並提供兩款不同風格的外觀套件,雙腎型前格柵面積加大並且還採用了粗壯的銀色飾條加以裝飾,視覺效果進一步提升。車輛側面造型簡潔,其長寬高分別為4616*1845*1641mm,軸距為2802mm,整體參數相比現款車型均有所增加。

全新華晨寶馬X1預計3月投産_fororder_image003

  尾部造型凹凸有致,搭配細長的尾燈組,增加了尾部層次感。尤其是在M運動套件的加持下,新車的前後包圍樣式較為誇張,運動效果出眾。外部配置上,新車將根據配置的不同提供225/55 R18;245/40 R20和245/45 R19三種規格的輪胎,此外,新車的接近角和離去角分別達到了21°和27°。

全新華晨寶馬X1預計3月投産_fororder_image004

全新寶馬X1海外版內飾圖

  車輛內飾或將沿用海外版車型設計樣式,中控臺上碩大的連體螢幕增加了科技氣息。另外,雙拼色內飾以及中控臺上的銀色飾條也增加了層次感。

  新車將提供sDrive20Li、sDrive25Li、xDrive25Li三種版本。其中20Li版本將搭載1.5T發動機,發動機最大功率115kW;而25Li版本將搭載2.0T發動機,發動機最大功率150kW。新車還將提供兩驅和四驅版本。(寶馬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