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長城汽車2023年的三款重磅新車

2023-01-30 15:27:1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2023年,長城汽車新能源車型和SUV車型將有多款重磅登場。

  魏牌藍山DHT-PHEV

  新車前臉採用閉合式進氣格柵配備雙側分體式大燈,前臉下側配備梯形進氣口。車身側面採用懸浮式設計以及隱藏式門把手,配備分叉式尾燈,兼顧運動與時尚。新車長寬高分別為5156mm/1980mm/1805mm,軸距達到3050mm,採用6座佈局。

長城汽車2023年的三款重磅新車_fororder_image001

長城汽車2023年的三款重磅新車_fororder_image002

  新車源於“咖啡智慧”平臺,高階智慧輔助系統預計會配備。動力搭載1.5T+DHT+P4插電式混動系統,最大綜合功率380千瓦,純電續航180公里。新車預計第一季度上市。 

  坦克700

  坦克700採用機甲造型,前臉分為上下兩部分,頭燈採用不規則設計,霧燈處增加鍍鉻裝飾,整體前臉霸氣十足。車尾後備箱採用橫開門設計,配有“小書包”,尾燈下側有鍍鉻裝飾,跟前臉互相呼應。此外,尾部還配有網狀護板,採用典型的硬派設計。

長城汽車2023年的三款重磅新車_fororder_image003

  根據車型不同,車身長度分為兩種,5090mm和5113mm,軸距為3000mm。坦克700預計採用非承載式車身,可選裝絞盤。新車離地間隙非常高,通過性能相當不錯。新車將配備3.0T發動機+9擋手自一體變速箱。新車預計今年上市。 

  哈弗H-DOG

  新車採用硬派造型,前臉矩形進氣格柵很獨特,雙側大燈造型跟坦克700相似,前臉下側配備粗厚保險杠。車身側面配備懸浮式車頂,尾部配備擾流板,大燈造型獨特,輪眉進行加粗熏黑處理。 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705/1908/1780mm,軸距2810mm。內部配備懸浮式中控大屏,車內採用雙拼配色,配有大量軟性材質。

長城汽車2023年的三款重磅新車_fororder_image004

長城汽車2023年的三款重磅新車_fororder_image005

  新車分為兩種動力,一種是1.5T插電混動版本,一種是2.0T純燃油版本。插混系統NEDC純電里程105公里,油耗為5.52升。新車將配備2把差速鎖和博格華納智慧電控四驅系統。新車預計第一季度上市。(長城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