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VESPA 946特別版登場 獻禮10週年紀念

2023-02-03 10:28:5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新生的喜悅與希望在春風中醞釀,2023年的春日篇已揭開序章,卯兔“輪值”正當時。兔年的到來,預示著和平與幸福,更象徵著對過去的崇敬。

VESPA 946特別版登場 獻禮10週年紀念_fororder_image001

  作為獻禮Vespa 946 10週年紀念的特別版車型,將全球限量發售1000輛。這一全新系列由“卯兔”開啟,未來本系列將繼續以當年生肖屬相為靈感,在接下來的12年中,每年推出一款年度特別版車型。

VESPA 946特別版登場 獻禮10週年紀念_fororder_image002

  自2013年首次亮相,Vespa 946儼然確立了它作為未來Vespa代表作的地位。它不僅詮釋了Vespa風靡全球的價值觀,更為其注入了現代精神和前沿態度。

VESPA 946特別版登場 獻禮10週年紀念_fororder_image003

  作為來自“意大利製造”的傑作,Vespa 946齣自一條獨立的生産線,以高級定制的工藝製作,價值堪比一件真正的收藏品。此次特別版由Vespa經典的綠色色調演化而來,生肖兔的靈動身影,融入車身設計,充滿了歡樂的趣味,象徵著愉快與活力。

VESPA 946特別版登場 獻禮10週年紀念_fororder_image004

  Vespa 946 10週年特別版車型採用精緻的拋光飾面,覆蓋車身每一處細節,富有柔和的光澤感。軟墊鞍座與車把採用黑色縫線,一針一線均採用手工縫製。

VESPA 946特別版登場 獻禮10週年紀念_fororder_image005

  生肖瑞兔限定首發,Vespa 946特別版敬請期待!(Vespa維斯帕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