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吉利銀河L7 頂配版配置優勢明顯
2023-06-02 11:03: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吉利銀河L7在5月31日正式上市,售價區間13.87-17.37萬元。

吉利銀河L7 頂配版配置優勢明顯_fororder_image001

吉利銀河L7 頂配版配置優勢明顯_fororder_image002

  銀河L7的售價讓消費者感受到了吉利的誠意。銀河L7入門版配置並不是非常豐富,主要作用是拉低售價區間。AR-HUD、女王副駕等都只有頂配才有或是選裝。

吉利銀河L7 頂配版配置優勢明顯_fororder_image003

  銀河L7共計分為五個配置版本,其中純電續航分為55km和115km,動力上均搭載1.5T PHEV系統,主要差在電池容量,前者為9.11kWh,後者為18.7kWh,虧電油耗均為5.23L/100km,零百加速時間最快6.9秒。兩個版本的純電續航作為通勤車基本夠用,也不會在動力體驗上有很大差距。

吉利銀河L7 頂配版配置優勢明顯_fororder_image004

  重要的是配置分佈,或是為了拉低整體售價區間,AIR版的配置不高,雖然配備了LED燈組,不過智慧遠近光控制、電尾門、車身黑色運動套件都沒有配置,而且全景天窗也需要選裝。內飾層面此前主要宣傳的AR-HUD、4音區智慧語音交互系統、手機無線充電也沒有配備。銀河L7配備副駕娛樂屏,尺寸為16.2英寸,搭配8155晶片,內置銀河N OS系統。針對副駕乘坐體驗,銀河L7頂配版帶有女王副駕。銀河L7座椅材質為真皮,前排座椅支持加熱、通風和按摩,主副駕駛均帶有電動座椅記憶,乘坐舒適感上佳。

吉利銀河L7 頂配版配置優勢明顯_fororder_image005

  安全配置上,AIR版缺少了前/後排一體式雙側安全氣簾、駕駛員疲勞監測和基礎的L2級輔助駕駛功能,整體配置上比較“素”。MAX版配置稍有提升,主要增加了智慧遠光燈控制、電尾門、呼吸氛圍燈、主駕座椅加熱、副駕座椅4向電動調節、前/後排一體式雙側安全氣簾,以及完整的L2級自動駕駛配置,算是中規中矩。真正能體現出銀河L7豪華感的就是頂配星艦版,哈曼Infinity音響(含頭枕音響)、主駕腰托4向電動調節、主駕座椅通風/按摩/理療、前排座椅記憶、手機智慧藍牙鑰匙。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外部律動燈光秀、車身黑色運動套件、大尺寸輪轂、25.6英寸AR-HUD、駕駛員疲勞監測,即便是頂配也需要選裝。

  吉利官方表示,銀河L7有“電感造型、勁省電混、秒懂車機、寵愛副駕、原生安全”五大産品亮點。銀河L7採用1.5T PHEV+三擋DHT的動力搭配,能滿足市區通勤、市郊短途、城際長途需求,兼顧動力與經濟性。更重要的是,銀河L7的最高時速超過200km/h,是同級中的佼佼者。此外,銀河L7把電池安全放在了首位,在整車正向刮底、整車後向刮底、整車負坎衝擊、整車托底四項中,電池均未發生重大事故。

  銀河L7是以家庭舒適為取向的一款産品,較競品更注重於車內座艙科技感和豪華感的打造。與此同時,在三檔DHT混動的加持下,無論是動力輸出還是油耗數據,也都處在中上游水準,是一款成熟産品。但銀河L7的配置優勢僅限于頂配版本,如果用中低配對比,那麼銀河L7的亮點更多是在價格上。(吉利銀河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