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CBD全球數字會客廳上線
來源:北京日報  |  2022-05-25 09:44:02

  原標題:CBD全球數字會客廳上線

  近日,北京CBD全球數字會客廳上線,將從數字化招商、辦公服務及商務拓展與推廣等方面,幫助企業實現線上辦公和真實場景的商務洽談。

  北京CBD全球數字會客廳擁有多個應用場景。會客廳內外的場景與北京時間保持一致,可實現黑夜白晝、一年四季的變換。體驗者既能“走進”會議室落座,也能憑窗“眺望”CBD的美麗天際線。

  “我們高度還原了CBD的場景,小到會場內桌椅、綠植、沙盤、筆記本電腦,大到窗外的城市景觀。”北京CBD管委會常務副主任牛海龍介紹,如今,很多商務樓宇和企業實行居家辦公,數字會客廳將讓線上會議更有儀式感,更易達成商務合作,助力復工復産。

  此外,數字會客廳還有一鍵合影功能,與窗外美景或會議室場景合影留念。會客廳還塑造了個性化數字人物形象,體驗者可以相互打招呼、舉手發言、鼓掌致意等。

  使用數字會客廳需要CBD管委會授權,首批獲得授權的企業包括51WORLD、摩爾線程、商湯科技、希捷科技、中倫律所、猿鏈科技等。

  數字會客廳發佈當天,CBD全球招商聯絡站的上海、廣州、深圳、香港和新加坡聯絡站成員作為首批體驗者,在線向公眾展示了數字會客廳的各項功能及實際應用場景。

  (北京日報記者 朱松梅 通訊員 趙雷)

編輯:趙春曉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