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著眼後疫情時代外國人入境遊市場的東京酒店行業

2021-10-30 15:23:2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周經韜

  國際在線消息:根據日本國家旅遊局的統計,2019年訪日外國遊客人數達到3188.2萬人,比2018年增加了2.2%,出現了增加的傾向。受2019年末至2020年初全球疫情蔓延的影響,外國人訪日人數激減,2020年全年的訪日外國人數比2019年減少了87%。

  作為日本窗口的東京都著眼于疫情後外國人訪日市場的恢復,即使是在疫情期間也做好了外國遊客的接待準備。東京都涌現出的一批逆流而上的新開業酒店,也在不斷為旅遊業疫後恢復、外國人入境遊市場重振蓄能。

  京艾迪酒店

  東京艾迪遜虎門酒店是美國著名萬豪酒店管理集團旗下的高級酒店品牌,于2020年10月20日開業,這也是艾迪遜品牌在日本開業的第一家酒店。

  艾迪遜品牌是由被稱之為“精品酒店之父”的Ian Schrager構思,是于2013年在倫敦誕生的豪華酒店品牌,因其優雅設計與極其細緻的服務而聞名。

  東京艾迪遜虎門酒店的設計由日本著名建築設計師隈研吾操刀,206間客房均配備了廚房及迷你吧。從酒店客房可以一覽東京塔及東京灣的美景。酒店的31層有餐廳The Blue Room、帶有露臺的特色餐廳The Jade Room+Garden Terrace、酒臺Lobby Bar、健身房、游泳池、SPA及商務空間。商務空間的設計模倣日本佛寺的風格,作為社交場所,即使是非住店客人也可以享用。

著眼後疫情時代外國人入境遊市場的東京新酒店_fororder_1

東京艾迪遜虎門酒店

  京新宿KIMPTON酒店

  東京新宿KIMPTON酒店于2020年10月2日在東京新宿西新宿地區開業,其總公司設在英國。KIMPTON酒店是由洲際酒店管理集團IHG于2015年收購的美式豪華生活品牌酒店,現在經營著70家以上酒店,酒店的運營宗旨是不設統一標準,向客人提供屬於他們自己的私人住宿體驗。

  東京新宿KIMPTON酒店向客人提供由服裝設計師高橋梨子設計的浴衣和扇子,在這裡除了享受日本獨特的住宿體驗之外,還可以通過參加每天晚上舉辦的“晚禮服之夜”,與酒店的工作人員及其他的住宿客人進行友好的互動。該酒店還可以帶寵物住宿,寵物用品非常齊備。

著眼後疫情時代外國人入境遊市場的東京新酒店_fororder_2

東京新宿KIMPTON酒店

  京大手町四季酒店

  2020年9月1日在東京市中心開業的東京大手町四季酒店可以説是豪華酒店的代名詞,兼顧住宿與休閒,為遊客提供頂級的住宿服務。

  東京大手町四季酒店是東京都內繼東京丸之內四季酒店之後開業的第二家四季酒店。酒店設在Otemachi One塔樓,臨近商務街,便於開展商務活動。

  從酒店頂層花園可以俯瞰日比谷公園、千鳥淵公園和晴空塔建築群等。遠處可以眺望富士山,雖然身處鬧市,但是卻可以鬧中取靜,忘卻鬧市中的喧囂。

著眼後疫情時代外國人入境遊市場的東京新酒店_fororder_3

東京大手町四季酒店一角

  AC萬豪座酒店

  2020年7月9日在東京銀座開業的AC萬豪銀座酒店,祟尚設計理念,酒店品牌起源於西班牙。AC萬豪銀座酒店祟尚集摩登、簡樸、機能性、精緻于一體的“AC理念”,已在20多個國家和地區開業。

  此次開業的AC萬豪銀座酒店展出了眾多反映銀座文化和歷史的美術作品,它的歐式裝飾風格也受到遊客的歡迎。同時酒店備有廚房、貴賓室、小型會議室、健身房,是兼顧設計理念及服務實用的酒店。

著眼後疫情時代外國人入境遊市場的東京新酒店_fororder_4

東京AC萬豪銀座酒店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