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我和我的中國故事》系列紀錄片第二季即將推出

2022-10-13 09:14:4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趙銀平

  他們,不同的國籍、膚色,不同的語言、經歷。但他們,都與中國有許多不得不説的故事。

  他們,來自天南海北,從事各種工作。但他們,有一個共同點:熱愛中國,把中國當作第二故鄉,希望一輩子都留在中國。

  他們,是一群來自世界各國,而今紮根中國的外國朋友。他們,在各自領域努力奮鬥,為中國的發展做出突出貢獻。

  由國際在線與國家移民管理局共同推出的《我和我的中國故事》系列紀錄片第二季,將於10月14日正式上線播出。

  該系列紀錄片通過講述外國人在華生活、工作的故事,向世界展現中國文化和中國發展,也讓中國民眾借此了解外國友人為中國發展做出的貢獻。娓娓道來的敘述方式,讓中國更加生動、真實、可信,也讓中國理念、中國精神、中國道路更加深入人心。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