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世界人工智能大會七月六日將在上海舉行

2023-03-01 09:21:24  來源:解放日報  編輯:趙春曉

  原標題:世界人工智能大會七月六日舉行

  2月28日上午,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會總結會暨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會啟動會在上海世博展覽館舉行。

  去年,上海克服疫情影響,連續第五年舉辦世界人工智能大會。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會累計開展121場線上、線下活動,吸引了1200余名海內外嘉賓、250余家知名企業、1600余家海內外媒體共同參與,有3萬人次線下觀展,6.38億人次在線參會。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會敲定將於今年7月6日至8日舉行,主會場仍設在世博地區。今年,大會將持續落實“高端化、國際化、專業化、市場化、智慧化”辦會方針,搭建世界級的合作交流平臺。大會總執行單位東浩蘭生代表大會組委會辦公室發佈了2023大會“AI英雄帖”,包括論壇承辦、演講嘉賓、鎮館之寶、賽事活動、應用體驗等徵集,邀請各界共同參與。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會相關資訊將持續通過官方網站(www.worldaic.com.cn)、微信公眾號“世界人工智能大會”等平臺進行發佈,相關招商招展工作已同步啟動。(解放日報 記者 李曄)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