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田園采收忙
來源:新華網  |  2022-07-22 09:31:29

夏日田園采收忙

  7月21日,在廣西柳州市柳江區進德鎮龍新村,農民在合作社裏分揀剛採摘的火龍果。

  暑期,廣西柳州市柳江區種植的11萬多畝早稻和5萬多畝各類水果陸續豐收上市。在柳江區各鄉鎮,隨處可見農民搶收早稻,採摘葡萄、青花梨、火龍果的忙碌場景。近年來,柳州市柳江區在推進鄉村振興過程中,因地制宜發展特色農業,打造農旅融合田園觀光綜合體,帶動農民增收,助力鄉村振興。

  新華社發(黎寒池 攝)

夏日田園采收忙

  7月21日,在廣西柳州市柳江區進德鎮龍新村,農民採摘葡萄(無人機照片)。新華社發(黎寒池 攝)

夏日田園采收忙

  7月21日,在廣西柳州市柳江區進德鎮泗浪村,連片的早稻開鐮收割(無人機照片)。新華社發(黎寒池 攝)

夏日田園采收忙

  7月21日,在廣西柳州市柳江區裏高鎮萬畝青花梨基地,農民採摘青花梨。新華社發(黎寒池 攝)

編輯:宋姝君
2023“打卡中國·讀懂中國式現代化”網絡國際傳播活動_fororder_700X190 拷貝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