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智博會8月22日開幕 市民可線上觀展
來源:重慶日報  |  2022-08-22 09:14:43

2022智博會8月22日開幕 市民可線上觀展_fororder_2022-08-22-0015

  8月21日,重慶國博中心智博會現場,各個展臺展示的智慧産品,充滿了科技感和未來感。記者 鄭宇 攝/視覺重慶

  本報訊 (記者 夏元 實習生 周丹)8月22日,2022中國國際智慧産業博覽會(下稱“智博會”)在渝開幕。本屆智博會延續“智慧化:為經濟賦能,為生活添彩”主題,聚焦“智慧城市”年度主題,以線上方式舉行。

  在今日舉行的智博會開幕式及高峰會上,諾貝爾獎、圖靈獎獲得者等多位全球知名科學家,中國科學院院士、中國工程院院士,以及華為、長安汽車等知名企業負責人,將通過線上方式參會並作視頻演講,共同探討“智慧城市”建設的新技術、新動態、新趨勢等。同時,智博會還將舉行線上展覽、論壇、項目簽約等相關活動。

  鋻於當前高溫天氣和疫情防控形勢,本屆智博會線下展覽暫不對社會觀眾開放,市民可登錄智博會官網(https://www.smartchina-expo.cn)線上觀展。主辦方後期將視情況適時調整觀展方式。

編輯:宋姝君
2023“打卡中國·讀懂中國式現代化”網絡國際傳播活動_fororder_700X190 拷貝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