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民俗迎中秋
來源:新華網  |  2022-09-08 09:27:03

體驗民俗迎中秋

  9月7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恒昌店巷小學學生在繪製玉兔花燈。新華網 發(丁根厚 攝)

  9月7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恒昌店巷小學開展“我們的節日·中秋”主題活動,孩子們通過學做月餅、猜燈謎、繪製玉兔花燈、書寫中秋詩詞佳句等方式,感受傳統民俗文化,喜迎中秋節的到來。

體驗民俗迎中秋

  9月7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恒昌店巷小學學生在學習做月餅。新華網 發(丁根厚 攝)

體驗民俗迎中秋

  9月7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恒昌店巷小學學生在書寫中秋詩詞佳句。新華網 發(丁根厚 攝)

體驗民俗迎中秋

  9月7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恒昌店巷小學學生在猜燈謎。新華網 發(丁根厚 攝)

編輯:宋姝君
2023“打卡中國·讀懂中國式現代化”網絡國際傳播活動_fororder_700X190 拷貝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