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儂攜全生態設計産品陣容再登進博會
  • ​多款産品重磅亮相
           迪卡儂攜生態設計山地自行車(青少年款+成人款)、創新傢具/健身器2合1生態設計多功能劃船機、6人金字塔A型戶外露營帳篷、海上沖浪風箏、全品類陸衝板等十余項創新生態産品重磅亮相。
    多款全球新品首發首秀 迪卡儂攜全生態設計産品陣容再登進博會_fororder_1
  • 多款全球新品首發首秀 迪卡儂攜全生態設計産品陣容再登進博會_fororder_2
    全方位五感體驗
          迪卡儂展臺以"地球運動場"為主題、"山海"為設計元素展開,設置蔚藍趣浪、零壓山路、欣享露營、潮玩城市四大主題運動體驗區,融合戶外露營、水上槳板、風箏沖浪、陸地沖浪、山地騎行、健身等多種潮流運動及聲光電等創新手段,真實還原戶外運動場景,通過聽覺、視覺、嗅覺、觸覺、味覺全方位調動"五感",讓參觀者身臨其境于山川、海洋、椰林、草地之中,感受綠色運動的獨特魅力。
  • 賦予運動更多可能
          近年來,考驗專注力和平衡感的風箏沖浪備受水上運動愛好者的追捧。迪卡儂海洋風箏沖浪設備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抗撕裂性,旨在為更多運動用戶提供更多種類、更豐富運動體驗的可能。
    多款全球新品首發首秀 迪卡儂攜全生態設計産品陣容再登進博會_fororder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