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巴士+遊船”另一種方式感受城市煙火

2022-11-16 09:11:45  來源:四川日報  編輯:趙春曉

  原標題:夜遊錦江聯動火鍋巴士 “巴士+遊船”另一種方式感受城市煙火

“巴士+遊船”另一種方式感受城市煙火

夜遊錦江,遊客在槳聲燈影中開啟城市故事。 成都錦江綠道公司供圖

  乘船遊錦江,賞成都人文美景;坐上巴士,在煙火氣十足的大街小巷轉悠一圈。近日,夜遊錦江與CITY TOUR火鍋巴士聯動推出“巴士+遊船”夜遊套餐。

  “一直持續到11月22日。通過一輛火鍋巴士、一艘遊船定制一份‘一心一意’的雙向浪漫。”本次活動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活動是夜遊錦江與CITY TOUR火鍋巴士的首次聯動,通過“巴士+火鍋+遊船”的形式讓遊客賞蓉城煙火。

  CITY TOUR火鍋巴士于17:30在春熙路乘車出發,經太古裏、望平街、339天府熊貓塔,最後抵達東門碼頭下車乘船。行進過程中,遊客在欣賞城市繁華夜景的同時,可以品嘗到焦糖豆花、酥肉、紅糖糍粑、雞爪等系列美食,並在餐後K歌。

  在一派槳聲燈影中開啟城市故事。夜遊錦江航線選取的是精華遊線,從東門碼頭出發,囊括人文氣息濃厚的十二月市,構思巧妙、意味雋永的合江亭,最後抵達古色古香的安順廊橋。

  除了夜遊錦江,錦江遊船項目還新增日行航線,串聯起10公里水上游覽線路,創新推出主題餐飲船,打造成都市區首個江上移動食舫。此外,還引進多艘快艇,豐富遊客體驗。

  據介紹,後續雙方還將緊密聯動,覆蓋熊貓觀光線、錦城觀光線等進行場景互動,推出“白天坐巴士看熊貓/博物館、晚上坐遊船觀成都夜景”一站式消費新體驗。

  (楊柳 王柳 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雷倢)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