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家家居打造顧家7號樂園
  •     11月16日,顧家家居以公益形式聯合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兒童醫院為小朋友們量身定制的遊戲室“顧家7號樂園”正式啟用。
    健康顧家 益7童行〡顧家家居攜手浙大兒院公益打造顧家7號樂園_fororder_11
  • 健康顧家 益7童行〡顧家家居攜手浙大兒院公益打造顧家7號樂園_fororder_55
          此次顧家家居為浙大兒院以公益支持方式一共打造了16個遊戲空間,並用顧家“孕嬰級”環保材料——環保7號為遊戲室“量身定制”了全屋定制傢具産品。顧家家居的全屋定製作為定制家居行業的環保標杆,從創立開始就堅持環保初心,一直專注在“環保”的賽道上向前進取。
  •       此次顧家家居和浙大兒院的牽手,用環保、綠色、健康的公益理念守護更需要被細心照顧的小朋友們,“7號”代表著公益守護,“7號”寄託著愛心祝福。
    健康顧家 益7童行〡顧家家居攜手浙大兒院公益打造顧家7號樂園_fororder_33
  • 健康顧家 益7童行〡顧家家居攜手浙大兒院公益打造顧家7號樂園_fororder_44
         顧家家居為浙大兒院以公益支持方式一共打造了16個遊戲空間,並用顧家“孕嬰級”環保材料——環保7號為遊戲室“量身定制”了全屋定制傢具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