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PA博覽會 白水公司發佈6個新品
  • 六大新産品提升遊樂體驗
          今年是近10年來白水公司推出新産品最多的一年。公司重新思考了如何將遊客至愛體驗進行融合,結合材料和技術的創新,讓新産品在許多層面上提供了巨大的遊樂價值。
    加拿大白水公司在2022年IAAPA博覽會期間舉辦新聞發佈會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23181850
  • 加拿大白水公司在2022年IAAPA博覽會期間舉辦新聞發佈會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23181838
    變徑大滑板:對遊客至愛的大膽創新
          隨著變徑滑段的加入,深受遊客喜愛的大滑板如今可以被放置在滑道中段,而非終點。這個壯觀的創新産品不僅包含多種滑行體驗,且可以坐落在山坡或崎嶇表面。
  • ​滑板魔鬼魚:最棒的六人浮筏滑道
          滑板魔鬼魚用全新的方式將數種標誌性的刺激體驗結合起來,並保持低運營成本。它的目標是為體驗者帶來“高能”體驗——最高的爬坡、最高的速度和最大的刺激。
    加拿大白水公司在2022年IAAPA博覽會期間舉辦新聞發佈會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23181846
  • 加拿大白水公司在2022年IAAPA博覽會期間舉辦新聞發佈會_fororder_1111111
    煥發新機的經典原作
    ​      香港海洋公園水上樂園(Water World Ocean Park Hong Kong)和野河水上公園(Wild Rivers Water Park)都是在令當地人難忘的樂園原址上重新建造的。這兩座樂園在萬眾期待中開業,以優質的滑道組合及體驗贏得好評。
  • ​風靡社交媒體的網紅景點
           今年在社交媒體上熱度最高的景點無疑是威斯康星奧林巴斯山水上及主題樂園(Mt. Olympus Water & Theme Park in Wisconsin Will)裏的西半球首座搖滾巨輪 ——“美杜莎搖滾巨輪”"(Medusa's SlideWheel),引人入勝的水滑道已經在TikTok和Instagram上成為許多人的必玩清單之一。
    加拿大白水公司在2022年IAAPA博覽會期間舉辦新聞發佈會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2318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