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11月25日中國國際肉類與食品進出口展覽會將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開幕

2022-11-22 10:00:4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馮薇薇 責編:趙瀅溪

11月25日中國國際肉類與食品進出口展覽會將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開幕_fororder_圖片1

活動海報 

  經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批准,原定於2022年9月2日-4日舉行、因疫情原因被暫停的2022中國國際肉類與食品進出口展覽會,將於2022年11月25日-27日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重新舉辦。

  本屆展覽會由中國國際商會和中食展覽展示(天津)有限公司共同主辦。展覽會主題是“中國時代·生態食品”。

  今年展覽會最大特色是“線下線上”同時舉辦,進一步推動國際肉類與食品行業貿易的數字化、全球化、自由化、便利化。

  本屆展覽會品類齊全,形式多樣,內容豐富,整合了國內外全食品産業鏈市場資源,類別包括生態食品、生鮮冷凍肉類、特色生態農林産品類、乳品類、生鮮冷凍水産品、酒水和飲品類、餐飲配料、冷凍設備與食品機械、國際國內倉儲物流服務、各類食材與休閒食品、 國際名優畜産品、 國際科研成果展示與推廣等。

  “大美青海·生態品牌”,“白山黑水·天賦吉林”,“大興安嶺·食美天下”,“草原珍品·亮麗內蒙古”、“山東好食材·濃濃好客情”,“英雄呂梁·生態食品·核桃之鄉”,“農墾力量·精品盛宴”,“澳新莊園·陶醉世界”,“南美風情·品味萬千”,“葡萄牙酒·舌尖上的歐洲”等一系列生態品牌食品將亮相本屆展會。

  同期還將舉辦“第八屆中國營養健康食品産業高峰論壇”、“高通脹下國際肉類生産貿易機遇與風控高峰論壇”、“大美青海·生態品牌”天津推介會暨簽約儀式等多場圍繞本屆展覽會主題的國際論壇、品牌推介會、洽談會、頒獎盛典等活動。

  展覽會組委會已經設計搭建好公益性“中國食品銀行”線上平臺,開通後將募集全球食品,服務弱勢群體和滿足應急人道需求。

  展覽會組委會將貫徹落實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的發展理念和構建“雙循環”新發展格局要求,精心打造國際肉類與食品行業的全球線上線下展覽平臺,為推進肉類與食品企業品牌建設和數字化轉型升級,促進我國和“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肉類與食品行業高品質發展,滿足人民對生態食品的美好嚮往而做出不懈努力。

  2022年11月25日-27日,讓我們共同相約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文/圖 天津市商務局)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