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津甘東西部協作聯席會議在津召開

2022-11-23 18:59:3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馮薇薇 責編:趙瀅溪

  11月21日下午,津甘兩省市召開東西部協作聯席會議,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謀劃2023年津甘東西部協作和對口支援工作。天津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慶恩主持會議,甘肅省委常委、副省長張錦剛,副市長李樹起出席會議並講話。

  受天津市委書記李鴻忠同志,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工同志委託,張慶恩向甘肅省委、省政府轉達問候,歡迎張錦剛同志一行,指出天津市始終將津甘東西部協作作為落實國家戰略部署的重要舉措,將繼續精準助力甘肅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全面促進鄉村振興工作,不斷推動津甘東西部協作取得新成果,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實現共同富裕和民族復興做出天津貢獻。

  李樹起強調,各區各部門要繼續堅持升級加力、多層全覆蓋、有限無限相結合、有形無形相結合的工作思路,聚焦産業合作、勞務協作、消費幫扶三個重點,聚焦鄉村振興示範村、共建産業園區、科技創新幫扶三個抓手,聚焦完善政府間結對、企業學校醫院和社會組織結對、革命老區結對三個機制,統籌各方面力量和資源,做好新征程上的東西部協作工作,確保津甘東西部協作繼續走在前、做表率。

  張錦剛代表甘肅省委、省政府感謝天津市多年來給予甘肅的大力支持和無私幫助,在資金投入、産業合作、就業增收和人才交流等方面都取得了明顯成效。希望天津市發揮市場、人才、資金、管理等方面的優勢,以及在新型城鎮化、鄉村建設、對外開放等方面的先進經驗,為甘肅省縣域經濟發展、農業産業升級、擴大對外開放水準、推進鄉村建設等工作提供幫助。

  張錦剛一行在津觀看了“東西攜手圓夢小康  山海情深共促振興—2022天津·甘肅東西部協作和對口支援紀實圖片展”,考察了甘味農産品天津展銷中心、東信國際花卉有限公司等消費幫扶、産業合作點位。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