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公佈2022年紅色旅遊景區景點

2022-11-24 11:30:44  來源:中國旅遊報  編輯:孫志國

  根據《北京市紅色旅遊景區(點)評定管理辦法》,經初審、現場訪查、評審會評議等評定程式,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于日前正式公佈2022年北京市紅色旅遊景區(點)名單,共有102家景區(點)通過評定和復核。

  今年評出的北京市紅色旅遊景區(點)分佈在北京16個區,包括位於東城區的北京市中山公園,西城區的郭沫若紀念館,朝陽區的北京市檔案館,海淀區的三一八烈士墓,豐台區的盧溝橋景區(含宛平城),石景山區的首鋼工業遺址公園,門頭溝區的平西情報聯絡站,房山區的花港紅色洞渠情景教育基地,通州區的北京市通州區大運河森林公園,順義區的北京焦莊戶地道戰遺址,大興區的紅星集體農莊,昌平區的狼兒峪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平谷區的紅谷冀東抗戰黨史教育基地,懷柔區的北京廟上紅色旅遊景區,密雲區的古北口長城抗戰紀念園,延慶區的大莊科鄉紅色旅遊景區等。

  據了解,為加強北京市紅色旅遊景區(點)規範管理,今年6月30日,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發佈《關於開展北京市紅色旅遊景區(點)評定與復核工作的通知》,于7月起開展對全市紅色旅遊景區(點)評定、復核工作,並牽頭成立了由黨史、宣傳、文旅、教育等行業的專家和行政管理人員組成的北京市紅色旅遊景區(點)評定委員會,負責全市紅色旅遊景區(點)評定工作。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