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中國國際動漫節開幕

2022-11-25 08:56:06  來源:人民網  編輯:宋姝君

  本報杭州11月24日電  (記者江南)24日,第十八屆中國國際動漫節在浙江杭州國際博覽中心開幕。杭州推動動畫、遊戲等産業做優做強的最新舉措也于當天正式公佈,杭州將每年劃撥1億元專項資金,支持推動動漫遊戲、電競産業與相關産業深度融合、互促發展。

  此次動漫節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方式,組織開展展覽、論壇、商務洽談、賽事和活動等20多項內容,打通動畫、漫畫、影視、網絡文學、電競遊戲等領域,完善産業鏈佈局,搭建産業供需對接平臺,提振動漫遊戲行業發展信心。

  此次發佈的《關於推進新時代杭州動漫遊戲和電競産業高品質發展的若干意見》,旨在推動動畫等産業做優做強,持續探索動漫産業集約化、規模化、現代化、國際化發展模式,繼續擦亮杭州“動漫之都”這一城市文化品牌。預計到2025年,杭州全市動漫遊戲和電競産業年度總營收有望超過600億元。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