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洗”迎新春!輕喜到家“全屋煥新大掃除”服務升級上線

2022-12-01 17:22:46  來源:中國網  編輯:趙春曉

  隨著新春腳步的臨近,不少家庭消費者將年終大掃除提上了日程。然而當下家政行業從業者魚龍混雜,散兵遊勇式的保潔隊伍依然存在,服務領域狹窄,保潔水準難以保證,這給到家服務消費者帶來諸多困擾。

  為解決保潔市場的行業痛點,更好更全地滿足用戶的服務剛需,推進家政行業高品質發展,中國互聯網+到家服務品牌企業——深圳輕喜到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輕喜到家”),對家政産品進行升級換代,于近期全新上線了新春特別服務産品——“全屋煥新大掃除”,通過創造潔凈健康的生活環境,讓家的美好在新的一年提前開場。

 圖為輕喜到家【全屋煥新大掃除】産品

  全屋深度5項+重點專區8項保潔

  360度除污“洗”迎新春

  “平時工作忙,又有各种家務,忙的團團轉,有試過請家政人員做年終大掃除,但服務馬虎的很,很多地方清洗不到位,年底服務價格還上漲,還不如自己來。”家住深圳的陳女士提到請家政保潔的經歷就面露難色。

  當下,家政業雖進入快速增長期,但“小散亂”的狀態仍然存在,像陳女士這樣苦於家政需求與供給服務不匹配的用戶不在少數。針對全屋清洗不全面、不徹底的實際問題,輕喜到家“全屋煥新大掃除”産品推出全屋深度5項保潔,從360度除塵、死角除垢、原地整理、地面清洗、消毒殺菌等,為用戶居家大掃除中遇到的問題提供系統解決方案。

  在此基礎上,輕喜到家還增設重點專區8項保潔項目,即廚房蒸汽除油、衛生間蒸汽除垢、油煙機蒸汽洗、洗衣機蒸汽洗、雙面精細擦窗、窗簾蒸汽挂洗、布藝沙發蒸汽洗、地毯蒸汽洗,把精細化的保潔服務落實到家裏的每個角落,為用戶帶來極致的居家體驗。

圖為輕喜到家【全屋煥新大掃除】服務內容

  精潔養護小哥團隊+4大清潔設備

  高效精細更“凈”一步

  “傳統的家電保潔,只能對家用電器進行表層清洗,一般不具備深層次專業清洗能力。皮沙發的養護更不用説了,拿個抹布就敷衍了事。”家住上海的廖先生在之前的家電清洗和家居養護到家服務項目上吃過虧。“後來遇見輕喜到家,專業團隊的養護效果確實很不一樣”。

  據了解,此次全屋換新大掃除服務為輕喜到家精選3-5人分項協作的精潔小哥團隊上門進行,併為其配備1200瓦強力吸塵的背負式吸塵器,達到納米級空氣消殺的強藍光霧化器,奧運會低噪環保設備——噴抽一體機,140℃德國凱馳高溫蒸汽機等4大清潔設備,以及20+高級工具組,還有專區專用、乾濕分離的10色保潔布,將每項精細服務標準化與可視化,8小時搞定全屋大掃除。

圖為輕喜到家精潔養護小哥團隊

  全自營高效管理+職業化教育培訓

  到家服務“技”高一籌

  “以前覺得保潔不都一樣嘛,靠用心服務就好了,現在看來,有制度準繩、專業培訓,服務品質更有保障。我還固定了同一個阿姨服務,省心不少。”購買了輕喜到家包年保潔服務的王阿姨感慨地説。

  與傳統家政不同,輕喜到家採用直營管理模式,篩選員工均從身體、技能、履歷等進行背調,並與公安系統聯網進行6項認證,嚴格把控用人安全。員工需到輕喜到家旗下的輕喜職業教育培訓學校接受專業培訓,通過實操服務考核和保潔技能檢測在內的認證與考核方可上崗。

  為讓服務更高效、可追溯,輕喜到家保潔等服務配備了1V1在線管家和客服,可快速響應用戶訴求,另有社區管家入戶進行品控。輕喜到家還為用戶制定專屬電子服務日誌,時刻保障家政消費者的權益。

  2022年的《政府工作報告》特別提到,要促進家政服務業提質擴容。輕喜到家7年深耕家政,用實力擦亮了行業品牌。未來,輕喜到家將堅持“提高中國家庭生活品質”的初心,拓寬服務範圍,提高産品品質,為用戶創造安全舒適的生活環境,同時以到家服務業領頭羊的姿態,推動行業職業化、健康發展。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