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就在週末!第四屆能源互聯網國際創新峰會即將啟幕

2022-12-01 12:15:46  來源:中國網  編輯:趙春曉

  能源領域的科技創新在全球經濟形勢劇變中的驅動價值正在被重估,帶有“綠色”“低碳”屬性的能源産品與方案廣獲認可,産業領域的角力新焦點已然浮現。每年于成都舉辦的能源互聯網國際創新峰會(EIIES)已成為反映全球能源互聯網産業發展基本特點、最新變化和重要趨勢的風向標,助力各界攜手擘畫智慧能源發展藍圖。

就在週末!第四屆能源互聯網國際創新峰會即將啟幕

  為促進全球能源低碳轉型,推動中國能源生産和消費革命向縱深發展,率先探索能源技術革命和“碳中和”實現路徑,2022年12月3日至4日,由中國可再生能源綜合系統專業委員會、清華四川能源互聯網研究院、New Energy Nexus聯合舉辦的第四屆能源互聯網國際創新峰會暨第一屆中國可再生能源綜合系統學術大會將於線上舉行。峰會邀請匯聚政府機構、國際組織、學界專家等嘉賓,産業鏈上下游企業、研發機構、金融機構等行業代表參會,于線上共同探討綠色低碳産業融合協同發展的相關熱點、難點話題,多方位、多層次解析可再生能源高效利用及未來智慧能源發展趨勢。本次峰會重點關注全球“雙碳”背景下的新興技術、産業實踐與區域合作,探討行業脫碳進程中的路線圖與技術分享,圍繞技術創新、産業發展和落地應用、成果轉移等方向,覆蓋可再生能源動力全産業鏈企業,把握趨勢,分享經驗,為推動落實能源轉型獻智獻策。

就在週末!第四屆能源互聯網國際創新峰會即將啟幕

  第三屆能源互聯網國際創新峰會主論壇活動現場洞察行業前沿變革本次峰會設立“構建以可再生能源為主體的新型能源系統”主題論壇,第二屆中歐能源技術創新合作智慧能源專題論壇暨EXCEL加速營開放日,以及“規模化可再生能源綜合系統”“分佈式可再生能源綜合系統”“可再生能源綜合系統商業模式與運營管理”三大專題論壇,重點討論“碳中和”實施路線、政策保障、産業鏈建設、技術創新及國際合作等議題,準確把握相關領域在前沿技術研究及創新技術應用方面的最新進展,為行業高品質發展貢獻前沿智慧。

就在週末!第四屆能源互聯網國際創新峰會即將啟幕

  第四屆能源互聯網國際創新峰會出席嘉賓助力産業蓬勃發展本次峰會邀請可再生能源動力領域專家、學者出席圓桌論壇,以“‘雙碳’背景下的新能源投資機遇”為主題,從産業前沿視野剖析可再生能源動力産業發展脈絡,聚焦政策市場導向,解讀技術發展趨勢,在智慧碰撞中勾勒未來發展藍圖。期間發佈《中國雙碳投資人名錄及社群》,面向全球開放線上巡覽展位,提供技術路演專場,讓大中小企業、投資機構、科研高校等創新資源跨界碰撞交流,以務實之態推動國際可再生能源動力産業發展邁向新高度。

就在週末!第四屆能源互聯網國際創新峰會即將啟幕

  第三屆能源互聯網國際創新峰會分論壇活動現場互通互鑒深度交流科學論文互鑒是交流科學領域發現和進展的重要途徑,為推動産學研深度交流與融合,本次峰會構建展示、交流、研討、共享的平臺,邀請能源領域權威專家碰撞、交流、分析、總結可再生能源綜合系統最前沿的學術研究、技術應用與産業發展新成果,攜手譜寫可再生能源領域的發展新篇章。(圖/文由主辦方提供)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