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全國百強名單出爐!第四屆中國工業互聯網大賽地方賽圓滿收官!

2022-12-02 11:20:35  來源:中國網  編輯:趙春曉

  11月24日,經過線上初審及地方賽決賽的激烈角逐,第四屆中國工業互聯網大賽地方賽圓滿收官,晉級全國總決賽的優秀團隊從寧波、北京、青島、深圳四大賽站的激烈比拼中脫穎而出。

  第四屆中國工業互聯網大賽由工業和信息化部、國務院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浙江省人民政府聯合主辦,國家工業信息安全發展研究中心、浙江省經濟和信息化廳、寧波市人民政府承辦。本屆大賽自9月2日報名開啟,得到來自全國的工業互聯網企業廣泛關注,1754個工業互聯網團隊參與報名。通過線上初審及地方賽決賽的激烈角逐,經由各賽站專家評委專業細緻的評審,最終四大賽站分別評選出本賽站決賽的一、二、三等獎,並遴選出優秀解決方案晉級全國總決賽。

全國百強名單出爐!第四屆中國工業互聯網大賽地方賽圓滿收官!

  第四屆中國工業互聯網大賽主賽落地寧波、北京、青島、深圳四大賽站,按照領軍組、新銳組兩個組別進行評選,面向大型企業、中小企業、産業鏈供應鏈、産業園區四個方向設置賽題。

  晉級團隊展開激烈角逐。自大賽報名開啟以來,各參賽團隊踴躍報名,從工業互聯網應用場景出發,展現中國工業互聯網發展的前沿成果。

  評審專家多維評審考量。在地方賽路演階段,知名專家評審各地方賽站決賽,針對各參賽團隊解決方案的呈現,從技術方案、應用成效等方面對選手進行打分。經過嚴格的評審,最終從1754支團隊選拔出百強優秀團隊晉級全國總決賽。

  第四屆中國工業互聯網大賽全國總決賽將在寧波市海曙區舉行。本屆大賽全國總決賽共設置獎金池500萬,面向“領軍組”和“新銳組”兩個組別,通過路演答辯評審,遴選出本屆大賽的一、二、三等獎及多個單項獎。除此之外,獲獎團隊所在企業將有機會推薦申報相關試點示範、專項項目等,並獲得獨家宣傳推廣渠道、資本對接活動、供需對接活動、落地入駐及人才支持等福利。大賽聚焦數字化轉型核心需求和關鍵場景,旨在遴選創新驅動力強、應用成效顯著、複製推廣性強、經濟價值高的工業互聯網解決方案。同時,大賽以此為契機,通過深化認識、深化合作和務實推進,全方位助力優秀項目落地應用推廣,推動工業互聯網行業應用做深做實。全國總決賽即將拉開帷幕,團隊間的競爭將更加激烈,期待各團隊的精彩表現。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