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雪霽初晴看黃山 雲海晚霞分外嬈

2022-12-09 10:52:27  來源:人民網  編輯:趙春曉

雪霽初晴看黃山 雲海晚霞分外嬈

 雲海晚霞分外嬈。汪偉攝

  近日,黃山風景區雪後放晴,雲海、晚霞、雪景齊現,為遊人獻上獨屬於冬日的視覺盛宴。

  鏡頭裏,白雪將黃山群峰和奇松怪石粧點得銀裝素裹,百里黃山百里煙雲,好似一幅潔白的童話世界。

  拾級而上,舉目眺望,雲海在遠方的山谷間洶湧流動,一座座雪峰,穿海直插雲霄,時隱時現,瞬息萬變,天地渾然一色。

  傍晚時分,日落帶來絢爛晚霞,照映在白茫茫的山峰,光芒四射,就連洶湧流淌的雲海都像被鑲上了金邊,如油畫般美輪美奐。

  攀一座山,看一場雪,賞唯美日出晚霞、覽夢幻雲海、嬉風韻冬雪,黃山的冬天總有著特別的浪漫。(汪瑞華、趙美君、方馨陽)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