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國家移民管理局政府網站“俄、法、西、阿”語言版本上線運行

2022-12-30 08:00:1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胡曉萌

國家移民管理局政府網站“俄、法、西、阿” 語言版本上線運行_fororder_900像素

  國際在線消息(趙銀平):12月30日,國家移民管理局政府網站“俄、法、西、阿”語言版本上線運行。加上原有的中、英語版本,國家移民管理局已建成涵蓋聯合國六大官方語言版本的政府網站。

  國家移民管理局政府網站新增版本與現有英語版本在頁面風格設計、版塊設置、內容發佈等方面基本保持一致,主要設置移民管理要聞、政策文件、政策解讀、通知公告、統計數據、新聞發佈會、移民服務等版塊和專欄,並開通移民管理業務辦理指引、辦事機構查詢等功能,便於中外人員查詢辦事,及時掌握了解中國移民管理法律法規、獲取中國移民管理服務相關信息,便利來華在華外國人學習、工作、生活需要。

  國家移民管理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國家移民管理局將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不斷優化移民事務服務,全力打造集成式、多功能、國際化的網上綜合服務平臺,大力促進保障中外交往交流,積極主動服務高水準開放高品質發展。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