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國際風箏會開幕
來源:大眾日報  |  2023-04-17 09:01:09

濰坊國際風箏會開幕_fororder_02_02_0666

  記者 張蓓 石如寬 報道  

  本報濰坊4月15日訊 今天上午,第40屆濰坊國際風箏會在濰坊濱海國際風箏放飛場開幕(上圖)。今年共有59個國家和地區的622名風箏愛好者參加比賽和表演。  

  本屆風箏會採取“線上+線下”雙線融合模式,在開幕當天同步上線第40屆濰坊國際風箏會“雲上風箏賽”。此外,還將同步上線元宇宙風箏會和2023濰坊國際風箏會數字藏品,融合風箏雲展廳、風箏手遊等內容,線上沉浸式參觀第40屆濰坊國際風箏會,這是濰坊國際風箏會首次通過交互的形式與人們線上見面。  

  據了解,本屆風箏會將持續至5月21日,其間將陸續舉辦一系列的風箏主題展會和賽事。

編輯:宋姝君
2023“打卡中國·讀懂中國式現代化”網絡國際傳播活動_fororder_700X190 拷貝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