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驚艷泰國》第二期:中國絲綢亮相泰國孔敬國際絲綢節

2023-01-12 16:45:4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蔣碩

  圍繞中泰貿易與合作交流、泰國文化旅遊等,泰國國家廣播電臺推出《驚艷泰國》中文節目,以兩位主持人播報的方式,讓中國聽眾了解泰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開泰研究中心預測2023年來泰外國遊客將達到2000-2400萬人次。同時,泰國遊客本土旅遊消費將會給旅遊業和服務業帶來約0.81-1.01兆銖的收入,而外國遊客的平均每次旅遊費用約4萬2000銖/人,高於2022年的4萬銖。

  普吉府芭東海灘遮陽傘、躺椅社區企業將開展更多整頓芭東海灘的行動,為遊客提供一個安全、美觀的旅遊環境,並申請將安置沙灘躺椅的區域從10%擴大到20%,以滿足旅遊旺季的需求。

  泰國自然資源與環境部部長沃拉烏2022年10月中旬視察攀牙府西米蘭群島重新開放接待遊客的準備情況,並透露將推動申請安達曼海保護區成為世界遺産。

  泰國自然資源與環境部海洋及海岸線資源廳廳長阿塔蓬透露,該廳對泰國內一級保護動物儒艮進行普查,發現全泰國現存儒艮僅273頭,其中大多數棲息在安達曼海域的沿海地區。

  泰國東北部孔敬國際絲綢節開幕式2022年11月29日隆重舉行,孔敬府府尹蓋頌、中國駐孔敬總領事廖俊雲、越南駐孔敬總領事周德勇、老撾駐孔敬總領事宋巴以及孔敬府政商軍警各界代表出席,孔敬大學孔子學院中方院長耿軍、泰方院長陳海楠受邀一同參加。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