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天津市河西區舉辦2023年迎新春金融發展推進會

2023-01-17 16:55:3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馮薇薇 責編:趙瀅溪

天津市河西區舉辦2023年迎新春金融發展推進會_fororder_1

活動現場

  116日,天津市河西區舉辦凝心聚偉力 奮進新征程河西區2023年迎新春金融發展推進會。天津市金融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孫洋,天津北方演藝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趙華,天津濱海櫃檯交易市場股份公司董事長周華敏,天津市旅遊集團總會計師郭峰出席。天津農商銀行黨委副書記、行長唐一平,廣發銀行天津行黨委書記、行長王貴玉,上海銀行天津分行黨委書記、行長于楓,渤海銀行天津分行黨委書記、行長王兵,台灣土地銀行天津分行行長鐘志賢出席。河西區委書記李學義,區委副書記、區長胡學明區領導穆生軍、李洪喜、曹晟出席。駐區各類金融機構、上市掛牌企業、市級金融行業協會、友誼路金融街樓宇等主要負責人員和區金融産業發展專項指揮部各成員單位主要負責人員以及市、區新聞媒體人員300余人到場。

天津市河西區舉辦2023年迎新春金融發展推進會_fororder_2

河西區委書記李學義致辭

  河西區委書記李學義表示,2022年以來,河西區全力推動區域經濟提質升效,各項主要經濟指標保持全市前列。李學義指出,天津市委書記陳敏爾在兩會上對河西區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給予肯定,強調河西區建設經濟強區、打造品質之城,努力營造宜居宜業宜遊宜樂的良好環境,充分體現對河西區的高度重視和殷切期望。2023河西區將持續增強對金融業的分析研判和推動,緊密結合市級金融政策導向,為金融業發展營造全方位優質環境。最後,李學義向全區金融代表致以節日問候,並表示2023年河西區將進一步以實際行動推動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轉化為河西區高品質發展實效,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會大都市核心區不懈拼搏奮鬥。

  天津農商銀行黨委副書記、行長唐一平代表金融機構發言。唐一平表示,金融機構真切感受到了河西區濃厚的金融氛圍和優質的金融環境,向河西區委、區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未來河西區金融機構將以服務區域發展為己任,聯動各單位深化戰略合作,以金融活水澆灌實體經濟,以金融力量穩住經濟大盤。

  天津市金融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孫洋簡要報告2022年天津市金融工作取得的積極成效,對河西區金融發展表示肯定,希望未來河西區作為天津金融街建設核心載體充分發揮主力軍作用,推動天津高品質發展,加快實現區域穩定。

天津市河西區舉辦2023年迎新春金融發展推進會_fororder_3

活動現場

  會上各金融機構作了充分交流探討,金融代表們一致表示,要落實好黨的二十大精神兩會精神,共同建設金融創新運營示範區,為河西區金融業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文/圖 天津河西區金融局)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