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新年團聚的常駐嘉賓丨與小肥羊結下情緣的內蒙古女孩

2023-01-31 11:19:24  來源:中國網  編輯:趙春曉

  這個春節,你家的團圓飯和往年有什麼不同呢?從小在內蒙古長大,從工作地青島回家鄉過年的琦琦,今年為父母準備了一份暖心的新春團圓飯——用小肥羊家宴大禮包製作的豐盛大餐。曾經在墨爾本留學時,除了想念自己的家人,最懷念的便是小肥羊火鍋的美味了,作為一個在內蒙古大草原土生土長的姑娘,小肥羊對於她來説不僅是美味的羊肉火鍋,更是深情的陪伴與家鄉的味道。

新年團聚的常駐嘉賓丨與小肥羊結下情緣的內蒙古女孩

  小肥羊,新年團聚時的家宴好選擇

  對琦琦來説,今年過年的頭等大事兒,便是親自下廚做一桌大餐好好慰勞辛苦一年的父母。早前在手機中看到了一家人衷愛小肥羊家宴系列禮包,便迅速預訂上了。一下飛機,琦琦便興奮的趕回家中。小肥羊推出的家宴大禮包中不僅有琦琦心儀的紅燜羊蝎子鍋,還有爸媽平常最喜歡吃的羊肉煲和羊肉串,可謂是禮包在手,羊味全有。

新年團聚的常駐嘉賓丨與小肥羊結下情緣的內蒙古女孩

  春節假期裏,小小的廚房飄滿了草原羊肉的香味,琦琦忙前忙後,用大禮包中的小肥羊産品為父母準備新春餐桌上的壓桌大菜。雖然廚藝不精,但一頓小肥羊版家宴大餐依然如約而至。夾起一塊羊蝎子,嘴裏滿滿都是新西蘭草原羔羊肉的香味,沒有一點羊膻的味道;內蒙古羊肉串也都是大顆粒的羊肉塊,肥瘦交織、脂香四溢、意猶未盡。

新年團聚的常駐嘉賓丨與小肥羊結下情緣的內蒙古女孩

  在冬季的內蒙古,零下三四十度是常有的事兒,看著窗外的鵝毛大雪,琦琦和爸爸媽媽圍坐在一起享用這頓精心準備的、充滿了愛意和暖意的小肥羊家宴大餐,琦琦訴説著過去一年來工作中的經歷和成長,而在這個家人歡聚時刻,小肥羊則成為了他們一家人的家宴主角,回味無窮。

新年團聚的常駐嘉賓丨與小肥羊結下情緣的內蒙古女孩

  不僅是美食,更像是朋友的小肥羊

  琦琦的母親是一名護士,平時的工作非常繁忙,尤其在疫情期間,醫院裏的各種工作都十分重要,這讓本屬於琦琦不多與母親聊天的機會變得更為稀少;回想起青春期時的自己,每次遇到煩心事感覺委屈的時候,母親都會帶琦琦去吃從小就喜歡的小肥羊火鍋來安慰她,一家人圍坐在熱氣騰騰的火鍋前説著這段時間的收穫與難過,在不知不覺中,心結也就打開了,而小肥羊也在無意識中成為了一份能讓自己變快樂的美食。每次與家人朋友聚會時,她都會向大家推薦小肥羊,看著大家圍在一起,琦琦總是會感到無比的溫暖,而小肥羊對她來説,更像是一位知心的朋友,陪伴著她的成長。

新年團聚的常駐嘉賓丨與小肥羊結下情緣的內蒙古女孩

  小肥羊的味道藏著家鄉的溫暖

  琦琦幾年前剛到墨爾本留學的時候異常的思念家鄉,加之墨爾本當地與自己故鄉的各種差異,讓她感到非常的陌生。在一個新的環境下,沒有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沒有自己熟悉的語言和習慣,這讓她的心理一度産生了很大落差。因為擔心寶貝女兒會思念家鄉,離開的時候,父母特意在琦琦的行李箱中塞了好幾包小肥羊火鍋底料,也在琦琦留學期間,時不時的郵寄小肥羊火鍋底料給她,每當孤獨時,精心準備一餐美味的小肥羊火鍋,看到鍋中咕嘟咕嘟的冒出熱氣,自己的心好像也被點燃了。在離家一萬多公里的地方吃到了自己的心頭好,這一刻她感覺其實也沒有那麼陌生。後來,琦琦發現墨爾本的超市也可以買到小肥羊的火鍋底料,所以對小肥羊火鍋情有獨鍾的她,便經常在超市採買一些羊肉和時蔬,搭配上小肥羊火鍋底料,盡情享受小肥羊火鍋帶來的美味。每次當熟悉的味道在舌尖歡快的舞蹈時,心裏滿滿都是與家人和朋友在一起時的溫暖和快樂。

新年團聚的常駐嘉賓丨與小肥羊結下情緣的內蒙古女孩

  立春將至,萬物起始,嶄新的一年等待著大家去書寫新的篇章!作為一名在內蒙古大草原長大的女孩,琦琦對小肥羊有著特殊的情懷;小肥羊也在琦琦留學時給了她陪伴,讓那些本來孤獨的日子有了家鄉的味道;更在與父母團聚時,點燃了新年歡樂的煙火。小肥羊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成為了許多像琦琦一樣在外打拼、努力工作的年輕人無形的伴侶與朋友。而擁有近24年曆史的小肥羊品牌,已經不僅僅是一鍋湯料、一盤羊肉,更是無數家人朋友之間溫暖的調和劑,是消除孤獨寂寞的動力源泉,是令人唇齒留香的可口佳肴。小肥羊作為知名的羊肉火鍋品牌,不僅僅有著令我們味蕾回味無窮的魅力,更蘊藏著中國人特有的思鄉情懷!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