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新年“開門紅” 京東金融攜用戶迎接開市大吉

2023-02-01 15:18:12  來源:中國網  編輯:石麗敏

  新年開市伊始,伴隨著對經濟復蘇向好的信心,新一輪週期即將開啟,京東金融財富板塊在開市當天啟動“開門紅”活動,帶領用戶一起打開價值投資回歸的春天。

  據了解,“開門紅”活動時間為1月30日-2月8日,活動期間,用戶在平臺可以獲取由專業人員推薦的新年潛力榜單、專業的行情解讀,還可以獲得京東金融免費發放的1億個開工紅包,並一次拿齊10重好禮,助力新年開市大吉。

  堅持長期為用戶普及金融知識

  基金是相對複雜的金融産品,京東金融一直致力於平臺投顧化,旨在不斷拉近用戶與投資之間的距離,讓用戶在理財的過程中不斷成長,能夠賺到“認知以內的錢”。本次參與“開門紅”活動的用戶注意到,除了1億個開工紅包、每日紅包雨等福利之外,在活動中學習基金知識,居然也可以獲得大額紅包、無門檻紅包、小金庫紅包等實實在在的獎勵。這些紅包即是京東金融為了鼓勵用戶更樂於去學習投資知識,建立穩健的投資心態,避免“基金賺錢,基民虧錢”的現象,盡力幫助用戶去獲取長期價值,這也是京東金融踐行“以用戶為中心”經營理念的部分展現。

  專業助力用戶新年新啟航

  對於基金用戶來説,平臺的投教服務尤為重要,以投資者為中心、想投資者所想來進行投教服務,是京東金融在用戶體驗不斷進階中的重要一環。新的一年,在經濟復蘇的大邏輯下如何抓住資本市場發展的機遇,如何尋找確定的投資機會,是目前倍受投資者關心的問題。京東金融本次的財富“開門紅”活動,從用戶角度出發,以專業投研團隊為用戶細分2023年投資主線機會,從穩健理財優選、疫後經濟復蘇、經濟穩增長三個維度深入解析市場數據,發掘投資機會,為用戶打造新年潛力榜單,以專業助力投資者的2023資産配置,迎接新年新收益。

  以投資者為本的用戶體驗

  遵循京東集團“以用戶為中心”經營理念,在京東金融,每一個有用戶參與的活動都是用戶體驗提升的重要組成部分,本次財富“開門紅”活動也將用戶體驗放置在第一位,真正做到了福利多、暢快領、輕鬆學、服務好,用戶在參與活動的過程中不只獲得福利,還學到了知識,更深入地體會到京東金融“以用戶為中心”理念下帶來的全方位服務,同時也對理財投資有更深入的了解。與此同時,京東金融也希望,能夠通過活動的體驗與服務與用戶深度溝通,帶領用戶持續向長期價值邁進。

新年“開門紅” 京東金融攜用戶迎接開市大吉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