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领导参观考察全球智能化领先的美好集团装配智造新乡工厂

2020年04月10日17:03

来源:大河网

  新乡市委书记等各级领导参观考察装配智造新乡工厂

大河网讯 (记者 聂磊)4月9日下午,新乡市市委书记张国伟和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主要领导,以及各县(市、区)党委书记、市住建委、工信委、发改委、国土局、规划局、财政局、环保局等市直单位负责同志一行50余人,莅临美好集团装配智造新乡工厂进行实地参观考察。美好集团郑州公司总经理李晓荣,以及房屋开发部、投资拓展部、新乡工厂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新乡县常务副县长祝显成对装配智造新乡工厂的整体情况做了全面汇报,新乡县县委书记申乐民作为本次新乡工厂考察活动的引领人,带领新乡市市委书记张书记等各级领导对新乡工厂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在参观过程中,郑州公司总经理李晓荣分别从公司概况、产能预计、设备及技术优势等方面对新乡工厂做了介绍。

在认真听取了介绍后,张国伟书记饶有兴趣地参观生产线机器设备,详细询问部分设备的用途功能,对新乡工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表示高度肯定,并指出:“像搭积木一样建房子”的装配式建筑正在刷新着人们对传统建筑的认识,建筑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优势产业、富民产业,关联度高、带动性强、辐射面广,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新乡市是国家首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 要把建筑行业作为新乡市支柱产业进行扶持,培养一批像美好集团新乡工厂这样的龙头骨干企业,为企业发展提供协作和配套。要以装配式建筑为突破口,抢抓发展机遇,落实装配式建筑扶持政策,做好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

  新乡工厂鸟瞰图

据介绍,美好集团装配智造新乡工厂位于河南省新乡县经济技术产业集聚区,总投资12亿元,总占地132亩,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年产能装配房屋400万平方米,可实现年产值80亿元,利税8000万元,安置就业装配产业工人5000余人。

  德国艾巴维生产线布料机

美好集团首创SEPC(全产业链房屋智造服务体系)服务模式,公司先后引进德国叠合剪力墙技术,艾巴维、沃乐特生产线,及RIB信息化管理系统,工厂制造无粉尘、无噪音、无污水,致力打造全球智能化程度最高、单厂产能最大、技术最先进的装配式生产基地。

新乡工厂主要配备2条德国进口的艾巴维全自动叠合板生产线、1条意大利普瑞自动化钢筋加工生产线、1条异形线,主要生产双面叠合墙板、夹心保温叠合墙板、叠合楼板、预制楼梯、飘窗、阳台、空调板等装配式PC构件,年产PC构件30万立方米。

  德国艾巴维生产线翻转机

  新乡工厂产品堆放区

据悉,新乡工厂目前是国内一流、河南省产能最大的装配式建筑生产企业,生产经营活动辐射周边200公里范围内郑州、新乡、开封、焦作等重点城市,并可向更远的洛阳、安阳、平顶山、许昌、周口、商丘进行产能辐射,加速助推郑州大都市区建筑智造业转型升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