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焰火 祝福美好新重慶
來源:重慶日報  |  2023-02-06 09:36:12

【城市遠洋】璀璨焰火 祝福美好新重慶

2月5日,涪陵兩江四岸流光溢彩。通訊員 黃河 攝/視覺重慶

【城市遠洋】璀璨焰火 祝福美好新重慶

2月5日晚,萬盛經開區,焰火在城市上空絢麗綻放。通訊員 王瀘州 攝/視覺重慶

【城市遠洋】璀璨焰火 祝福美好新重慶

2月5日,豐都縣濱江路,2023架無人機淩江而起,變幻出各種絢麗的文字、圖案。通訊員 熊波 攝/視覺重慶

  元宵佳節,我市黔江、涪陵、沙坪壩、巴南、長壽、萬盛、梁平、墊江、豐都、梁平、開州、榮昌等地舉行了絢麗璀璨的焰火表演、燈光秀、無人機表演等活動,市民們看著被焰火照亮的夜空,在熱鬧歡騰的氛圍中,紛紛許下新年願望。

  2月5日晚8時,巴南區南湖多彩植物園上空,一場美輪美奐的焰火秀正式拉開了帷幕。2月3日以來,巴南區以連續3場的焰火秀歡慶元宵佳節,元宵節當晚的焰火秀更是將活動推向了高潮。早早就守候在此的遊客們紛紛拿出手機、相機,記錄下這火樹銀花不夜天。

  2月5日,涪陵城區兩江四岸光影璀璨,燈光秀、煙花秀、無人機表演輪番上演,吸引11萬名市民現場觀看。

  元宵之夜,黔江舉辦“歡天喜地鬧元宵、滿載幸福奔未來”焰火盛會。焰火盛會共分為4個篇章,當晚8時30分,各類焰火在夜幕下伴隨著“嗤嗤”聲響“飛”向城區上空。每燃放一個系列的煙花,都帶給市民不同的視覺盛宴,贏得陣陣喝彩。

  2月5日晚,萬盛觀景平臺上演了一場浪漫的焰火表演。當晚8時,焰火表演正式開演。朵朵星火升空、綻放,與周邊的山體、河流、樓宇交相輝映,宛如迷人的夢境;高、中、低空煙花同步燃放,在夜空中鋪展出一幅幅大氣磅薄的畫卷。焰火表演共持續20分鐘,每一次綻放都伴隨著市民遊客的連聲驚嘆。

  2月5日,墊江牡丹櫻花世界舉行了盛大的元宵燈光焰火秀。“花燈會+鐳射秀”的組合模式,引得市民遊客陣陣驚嘆。夜幕中,伴隨著璀璨的鐳射光影,打鐵水師傅高揚著燒化的鐵水,在夜空中打出一道道優美的金色弧線,飛濺出漫天“花雨”。一條條充滿喜氣的龍燈齊歡騰,現場觀眾連連拍手稱讚。

  2月4日晚,一場絢麗璀璨的焰火秀在長壽區行政中心廣場上演。晚上7時30分,各種造型的煙花在夜空中綻放,如夢如幻的光影映照著每一位觀眾的臉。焰火燃放分為3個篇章,整個過程持續了20分鐘。

  2月3日夜,梁平第二屆明月山生態旅遊文化節舉辦梁娃鬧新春·預製向“味”來活動無人機燈光焰火表演。演出現場,無人機首先構建出“中國西部預製菜之都”的全新IP形象梁娃的圖案,而後“五子登科”化身的五胞胎輪流登場。在音樂燈光秀集中展示和文藝演出後,還有精彩的焰火表演。焰火表演共分為3個篇章,祝福梁平的明天更加美好、燦爛輝煌。

  (記者陳維燈、左黎韻、彭瑜,通訊員李攀、殷濤、李詩素、王瀘州、曾姚、王陽采寫)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