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江北警方雷霆啟動春季專項行動 添戰果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24 16:22:52

  為不斷加大社會治安管控力度,有效預防各類刑事治安案件的發生,按照重慶市公安局統一部署,2月22日晚9時,江北警方雷霆啟動嚴打嚴防春季攻勢專項行動,在全區開展集中清查盤查,全面清除社會面安全風險隱患,切實提升人民群眾安全感、幸福感和滿意度。

【原創】重慶江北警方雷霆啟動“春季攻勢”添戰果_fororder_圖片1

江北區集結警力開始巡查 供圖 江北區公安分局

  針對春季社會治安規律和夜間違法犯罪特點,警方重點清查歌舞娛樂、電子遊藝、洗浴、網吧四類場所以及餐飲夜市聚集地、流動人口聚居地、燒烤攤等夜間易發案場所,對治安複雜區域開展合圍式清查,嚴查“黃賭毒”違法犯罪行為,嚴查酒駕醉駕毒駕、超員超載、“炸街”擾民等交通違法行為,深入檢查防火設施、疏散通道,消除安全隱患。

  行動中,江北區全警動員、全力以赴,黨政街鎮幹部帶頭帶隊、積極參與,累計投入含公安民警、安防隊員、武警、街鎮幹部在內的安保力量2000余人次,在全區設置交通檢查卡點6個、武裝檢查卡點1個。

重慶江北警方雷霆啟動“春季攻勢”添戰果_fororder_圖片2

交巡警進行車況排查  供圖 江北區公安分局

  當晚,江北警方共檢查車輛1500余臺次,盤查人員2400余人次,收繳管制刀具1把、毒品0.38克,抓獲犯罪嫌疑人69名、逃犯1名,查處酒駕5起、醉駕1起,有效遏制了夜間多發性案件,化解了安全風險隱患,整治了社會治安死角盲區,最大限度擠壓了違法犯罪空間,為江北平安建設貢獻了力量。(江北區公安分局)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