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百萬英才興重慶”引才喜迎開門紅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27 14:29:40

  2月26日,由重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辦的2023年“百萬英才興重慶”全國重點高校線下巡迴引才活動——湖南行專場圓滿結束,共吸引應聘者1500余人。

2023“百萬英才興重慶”引才喜迎開門紅_fororder_圖片1

活動現場

  此次活動是2023年“百萬英才興重慶”系列引才活動的首場,也是“城市行”活動的第一站。該系列活動自2022年開展以來,與北京大學、四川大學、吉林大學等全國多家高校線上線下聯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動分別在湖南大學、中南大學設立了引才專場,根據重慶戰略新興支柱産業、33條産業鏈以及綠色低碳、數字經濟、軟信(滿天星計劃)等重點行業的引才需求,結合兩所大學的優勢專業和學生就業意向,對報名參加活動的用人單位和崗位進行了優選和精準匹配,為求職者和用人單位搭建起供求“直通車”。活動共組織西南政法大學、重慶醫科大學、金鳳實驗室、中冶賽迪集團有限公司等30余家人才需求量大、學生就業意願強的優質用人單位參會,現場發佈300余個引才崗位,涵蓋工業互聯網、教育科研、數字經濟等多個領域。

  本次活動提供的部分崗位年薪超過25萬元,最高薪資達50萬元,同時給予人才豐厚獎勵政策,如部分提供安家費、人才補貼、項目成果獎勵等,旨在吸引湖南高校畢業生來渝就業創業。

  部分用人單位負責人表示,政府統一組織企業進入高校開展活動這種“組團”式引才能進一步宣傳“百萬英才興重慶”引才品牌,展現重慶城市名片、産業平臺和近悅遠來的人才生態。短短1天時間內,參會單位共收到簡歷704份,有488人與用人單位達成了初步意向,其中博士60人、碩士258人、本科170人。(文/圖 重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