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銅梁:萬畝櫻桃花李花迎春綻放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28 17:34:04

  春回大地,百花盛開。近日,重慶市銅梁區雙山鎮萬餘畝櫻桃花、李花陸續綻放,為恬靜的鄉村增添了一抹濃濃的春色,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去賞花踏青。

【原創】重慶銅梁:萬畝櫻桃花李花盛開_fororder_圖片7(1)

遊客在雙山鎮賞花

  雙山鎮建新村是櫻桃種植核心區,有白花櫻桃、硃砂櫻桃、中華紅櫻桃、黑珍珠櫻桃等早、中、晚10余個品種。放眼望去,粉色的花蕊、白色的花瓣,隨風輕舞,甚是惹人喜愛。遊客漫步其間,一邊踏春一邊拍照,記錄下美麗的鄉村景色。

  據介紹,從2月底開始,雙山鎮將陸續推出巴渝醉美鄉村“雙山櫻花李花”賞花活動、美食主播農特産品助銷推廣、農特産品商貿展銷等十大主題活動。為了適應市場迎合遊客,當地還特意推出了仙山素餐、美食素火鍋等,以賞花經濟打好“鄉村節會組合拳”,向外推薦雙山櫻桃及附屬産品,促進群眾增收,助力鄉村振興。

  “2月至5月,我鎮將持續開展農文體商旅五大系列十項活動,活動豐富,‘野趣’無限。歡迎廣大遊客到雙山品鄉間美食,購品質農貨,採美味鮮果,遊仙山美景。”雙山鎮農業服務中心工作人員戴霞説。(文/圖 謝藝)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