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金佛山·福南川”全球行銷推廣活動第二站走進江蘇南京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28 14:01:06

  2月27日至2月28日,“金佛山·福南川”全球行銷推廣活動在江蘇南京舉行,這是該活動在浙江杭州啟動後的第二站。為不斷提升“金佛山·福南川”在長三角地區的知名度、美譽度,重慶市南川區通過“文旅快閃”、集中推介、展示展銷等形式進行了宣傳推廣。

重慶:“金佛山·福南川”全球行銷推廣活動第二站走進江蘇南京_fororder_圖片1

南川金佛山 供圖 南川區文化旅遊委

  在重慶文旅(南京)推介會上,南川區以“世遺凈土耍事多”為主題進行了情景劇推介,向旅行社、媒體等行業大咖介紹了重慶南川金佛山、東街、大觀原點等景城鄉文旅項目和“金佛+春夏秋冬”四季旅遊産品。南川旅遊形象代表黑葉猴玩偶,以及方竹筍、古樹茶、南川米、藍莓汁等“3+2”特色文旅産品深受南京市民喜愛。活動中,南川區文化旅遊委、山水公司、惠農文旅集團代表拜訪了當地旅行社,並同江蘇坤馳國際旅行社簽訂了組客協議。

  此外,“快閃”活動走進了南京夫子廟,南川區文化館選送的互動唱演“我家住在金佛山”唱響秦淮河畔,吸引了周邊市民和遊客駐足觀看。

重慶:“金佛山·福南川”全球行銷推廣活動第二站走進江蘇南京_fororder_圖片2

金佛山杜鵑花海 供圖 南川區文化旅遊委

  重慶市南川區擁有金佛山、山王坪、神龍峽、大觀園、黎香湖、龍岩城等眾多優質文旅資源,榮膺央視《魅力中國城》“十佳魅力城市”稱號。金佛山是重慶主城都市區中唯一的世界自然遺産地,享有“地球生物基因庫”“中華藥庫”等諸多美譽。在這裡,遊客不僅可以吃到最正宗的方竹筍火鍋,還可以春賞高山杜鵑,夏享避暑天堂,秋觀層林盡染,冬品南川雪原。每年4月份到5月份,當50余萬株高山喬木杜鵑競相綻放,金佛山便成了花的海洋。(文 萬娟)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