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雲陽警方聯合多部門開展長江禁漁普法宣傳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03 14:27:12

  3月1日上午,重慶市雲陽縣2023年禁釣期啟動儀式暨長江禁漁普法宣傳活動在四方井碼頭舉行。雲陽縣公安局分管負責人、森林警察大隊民警代表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執法人員參加活動。

重慶雲陽警方聯合多部門開展長江禁漁普法宣傳_fororder_圖片1

活動現場 供圖 雲陽縣公安局

  據了解,3月1日至6月30日為禁釣期,雲陽縣境內的長江流域禁捕河流全面禁止垂釣。

  啟動儀式結束後,萬州區人民法院對雲陽縣2起涉嫌非法捕撈水産品案作了現場宣判。執法人員用剪刀、鐵錘、壓路機等工具對收繳的地籠網、密眼網、橡皮艇、釣魚竿等涉案漁具進行了集中銷毀,並乘坐執法船對部分禁捕水域開展了聯合巡航。

  雲陽縣公安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將持續深入推進打擊長江流域非法捕撈專項行動,出重拳、下狠手,嚴打電、毒、炸等非法捕撈犯罪活動,著力鞏固禁捕成果。廣大群眾應積極提供線索,共同營造“不敢捕、不能捕、不想捕”的良好氛圍。(文 吳浩)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