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特殊藝術巡演走進豐都縣 展現生命之美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06 16:28:24

  3月3日晚,由重慶市殘疾人聯合會主辦,重慶市殘聯信息(文體)中心承辦的“一起向未來”重慶市特殊藝術巡演在豐都縣宏聲文化廣場精彩上演。

重慶市特殊藝術巡演走進豐都 展現生命之美_fororder_圖片1

演出現場 供圖 重慶市殘聯

  本次巡演活動以大型舞蹈《鼓韻》開場,重慶夢翔殘疾人藝術團、萬州區特殊教育中心、重慶市殘聯夢想課堂“藍色清晨”合唱團聯袂表演了電聲樂隊《你的答案》、笛子獨奏與口書《九州同》、詩朗誦《月光下的中國》、群舞《博浪築夢》等10個節目。舞臺上,聽障人士舞步精準整齊,視障人士用樂器演奏出優美音符。他們默契配合帶來精彩的演出,令現場掌聲不斷。

  現場觀眾魯冰表示,第一次觀看殘疾人藝術演出,令其深感震撼。前來現場觀看演出的聽力殘疾人吳建表示,雖然聽不到音樂,但演員們的表演讓他感受到了追求夢想的力量,倍受鼓舞。

  重慶市特殊藝術巡演旨在豐富殘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現殘疾人自強不息、追求夢想的精神風貌,營造扶殘助殘的良好社會氛圍。目前,重慶市特殊藝術巡演已開展演出270余場,成為重慶市殘疾人事業發展的一張靚麗名片。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