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開展“崗位建新功 巾幗譜新篇”主題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06 17:30:49

  在“三八”國際婦女節來臨之際,3月5日,中建三局一公司重慶公司紀檢聯合工會舉辦了“崗位建新功 巾幗譜新篇”主題活動,將廉潔文化融入到系列活動中,播撒清廉種子,讓廣大女職工度過了一個有意義的節日。

  當天,全體女職工首先觀看了家庭助廉系列微電影《提防灰色交易》,並簽訂“家庭助廉承諾書”。全體女職工表示,將積極響應以德立家、以廉守家、以儉持家的號召,當好“廉內助”、賢內助。

【原創】中建三局開展“崗位建新功,巾幗譜新篇”主題活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06165548

女職工簽訂“家庭助廉承諾書”

  據了解,本次活動旨在通過輕鬆有趣的形式,讓廉潔文化浸潤全體女職工心靈,使她們樹立清正廉潔的好思想,用實際行動堅守廉潔風範,共建文明家庭、共創美好生活。(文/圖 劉梅芳)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