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學生籃球聯賽全明星之夜閃耀重慶
來源:新華社  |  2023-03-06 09:30:37

  新華社重慶3月4日電 第25屆中國大學生籃球聯賽全明星之夜4日在重慶市南岸區樂動力江南體育中心舉行,巔峰隊以121:116戰勝精英隊。

【城市遠洋】中國大學生籃球聯賽全明星之夜閃耀重慶

  得到全場最高30分的清華大學球員鄒陽當選全明星之夜最有價值球員(MVP)。鄒陽賽後表示:“今年是聯賽25週年,組委會創新了賽制,也加入了很多互動玩法,讓更多本地球迷參與到這個校園籃球的盛事中。能跟家鄉的朋友們一起享受運動帶來的樂趣,作為一個重慶人我覺得特別高興。”

【城市遠洋】中國大學生籃球聯賽全明星之夜閃耀重慶

  據了解,目前中國大學生籃球聯賽各地基層賽已進入尾聲,分區賽計劃于3月中旬拉開帷幕。

  中國大學生籃球聯賽由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主辦,橙獅體育獨家運營,康湃思體育協辦。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