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重慶綦江“長征路上”定向越野賽將於3月12日開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08 14:28:05

  由綦江區文旅委、綦江區農業農村委、綦江區總工會、安穩鎮人民政府主辦的“中國夢·勞動美——凝心鑄魂跟黨走 團結奮鬥新征程”2023重慶綦江“長征路上”定向越野賽,將於3月12日上午10時30分在安穩鎮崇河村紅軍廣場開幕。

2023重慶綦江“長征路上”定向越野賽將於3月12日開幕_fororder_圖片1

遠眺安穩鎮崇河村 攝影 黃波

  本次賽事分“越野長征路”(約9公里)和“築夢新征程”(約5公里)兩個項目。路線以安穩鎮崇河村紅軍廣場為起點和終點,途經樓上灣、羊角村、大田角、回龍壩等多個古樸鄉村。在油菜花開燦若金的時節,置身夢幻田園美景,融融春意盎然於心間。除了到每個景點定點打卡外,市民還可以體驗打糍粑、編草鞋、投擲打靶等項目。

  想要參賽的市民可組成2人—4人隊伍,通過“雲動重慶”官方微信公眾號報名(限報100人)。報名費用分別為58元/人(不含主城往返大巴)、118元/人(含主城往返大巴)。(文 劉琦)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