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兩江公安舉行首屆“十佳女警”“十佳警嫂”評選表彰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08 14:03:09

  逐夢新征程,巾幗綻芳華。為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進一步落實從優待警,凝聚警營巾幗力量,激發隊伍士氣活力,3月7日上午,重慶市公安局兩江新區分局舉行了首屆“十佳女警”“十佳警嫂”評選表彰暨交流分享活動。

【原創】重慶兩江公安舉行首屆“十佳女警”“十佳警嫂”評選表彰活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08115855

座談會現場 供圖 兩江新區公安分局

  一直以來,兩江新區公安分局高度關注女警成長,以爭創“巾幗文明崗”為重要抓手,充分發揮女警親和力強、工作認真細緻、服務週到熱情的優勢特點,讓女警走上關鍵崗位、核心崗位,讓她們用青春芳華書寫奮鬥故事,以實際行動綻放女性風采。

  近年來,兩江公安隊伍中先後涌現出“全國巾幗建功先進集體”車管所受理崗、“全國巾幗文明崗”出入境管理支隊、“全市巾幗文明崗”鴛鴦派出所綜合服務窗口,以及“重慶市公安局優秀女民警”廖潔、馬箭等一大批女性先進典型代表,為平安兩江新區建設作出了積極貢獻。

  3月7日,兩江公安精細組織策劃,從全局女民警、輔警及警嫂中評選出首屆“十佳女警”“十佳警嫂”,並舉行頒獎儀式,分享交流經驗感悟,向奮鬥在公安事業的全局女民警、輔警們送上節日的問候和衷心的祝福。40余名來自全局不同警種、不同崗位的優秀女警代表緊緊圍繞“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聽黨話跟黨走逐夢新征程”主題,現場交流發言。她們中有奮戰在破案打擊一線的“霸王花”,有守護舌尖安全的“健康衛士”,有服務群眾的“暖心人”。

  分享會現場氣氛輕鬆活躍,效果良好。活動結束後,女警代表紛紛表示,要深入學習好、貫徹好黨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和昂揚的鬥志,立足本職崗位,積極投身公安中心工作,以實際行動推動兩江公安事業高品質發展。(兩江新區公安分局)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