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舉行紀念“三八”國際婦女節113週年大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08 14:43:28

  3月7日,重慶市紀念“三八”國際婦女節113週年大會在重慶巾幗園多功能廳舉行,為2022年度全國三八紅旗手標兵、全國三八紅旗手和全國三八紅旗集體、2022年度重慶市三八紅旗手標兵、重慶市第十屆“婦女之友”進行了頒獎。

重慶市舉行紀念“三八”國際婦女節 113週年大會_fororder_圖片1

活動現場 供圖 重慶市婦聯 

  市婦聯黨組書記、主席萬相蘭表示,近年來,市婦聯主動把全市婦女兒童工作放在重慶推動中國式現代化的宏大場景中去謀劃推進,打造形成了“巾幗心向黨、巾幗建新功、巾幗善治理、巾幗暖人心、巾幗亮形象”等有婦聯辨識度、全國影響力的標誌性品牌。全市各級婦聯組織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在服務中心大局中貢獻巾幗之力,在抓好家庭建設中彰顯巾幗之美,在深化婦聯改革中盡展巾幗之姿,團結帶領全市廣大婦女建功新時代,奮進新征程,建設新重慶。(文 張世美)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