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有溫度 西部航空優化升級“媽媽愛心小屋”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09 13:57:59

  3月8日上午,西部航空工會主席帥盛、西部航空黨群辦公室主任劉小紅與女職工代表一起,為西部航空升級後的“媽媽愛心小屋”揭牌。據了解,西部航空總部位於重慶,目前共有女性職工893名,佔全體職工人數的35%。

  為落實關愛女性職工相關政策,西部航空自2017年在生産基地啟用“媽媽愛心小屋”,為特殊生理階段的女職工“量身定制”愛心服務。為了將“媽媽愛心小屋”的支持效能最大化,2023年3月初,西部航空工會結合收集到的意見建議對“媽媽愛心小屋”進行了專項升級和優化,新增了奶瓶消毒烘乾器、空氣凈化器、燒水壺、奶瓶清洗器具、母嬰文化墻、母嬰耗材等,從舒適性、私密性、輔助支持性等多個維度全面提升女職工的使用體驗。

【原創】西部航空:優化升級“媽媽愛心小屋”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09114813

西部航空“愛心媽媽小屋”揭牌

  當日上午,西部航空運行控制大樓大廳放滿了玫瑰花、康乃馨、滿天星、向日葵、紫羅蘭等五顏六色的鮮花。劉小紅説:“以‘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為起點,公司工會將組織開展為期3個月的‘堅定信心立足崗位,爭做最美巾幗榜樣’女職工慰問及關愛系列活動。”

【原創】西部航空:優化升級“媽媽愛心小屋”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09114816

西部航空部分女員工合影留念

  劉小紅介紹,一直以來,西部航空嚴格依法依規保障女職工權益,強化女職工“四期”保障,關注女職工心理健康,重視對女職工職業發展的規劃和培養。未來,西部航空還將通過建設職工之家、組織各類“比、學、趕、超”職業技能提升性競賽以及豐富多彩的文體活動,進一步保障和保護女職工權益。(文/圖 西部航空)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