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長江三峽+武隆旅遊”水陸大聯遊啟航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2 16:36:25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記者 田渝兵):3月10日,2023武隆景區遊船産品暨入境市場行銷全球發佈會在重慶朝天門“長江壹號”遊輪上舉行,全力打造的“長江三峽+武隆旅遊”水陸大聯遊正式揚帆起航。

2023武隆景區聯線三峽郵輪産品全球發佈會在渝舉行_fororder_圖片1

發佈會現場 攝影 田渝兵

  武隆旅遊資源豐富,同時擁有“東方瑞士”仙女山、“地球最美裂痕”龍水峽地縫、“世界最大天生橋群”天生三橋、“地下藝術宮殿”芙蓉洞、“水上喀斯特原始森林”芙蓉江,被譽為“世界喀斯特生態博物館”。

  正值以國際化為引領的武隆旅遊三次創業階段,武隆做大遊客總量,做強旅遊經濟,做深旅遊産業鏈。武隆全民動員、全民興旅,獲得了世界自然遺産、國家5A級景區、國家級旅遊度假區、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聯合國“可持續發展城市範例獎”、聯合國“最佳旅遊鄉村”等多項殊榮,可謂是重慶旅遊的標杆和“一面旗幟”。

2023武隆景區聯線三峽郵輪産品全球發佈會在渝舉行_fororder_圖片2

長江三峽聯遊正式啟動 供圖 武隆旅遊産業集團

  發佈會發佈了重慶-武隆-長江三峽-宜昌六日遊、重慶-武隆-涪陵-長江三峽-宜昌六日遊、重慶-武隆-萬州登船-長江三峽-宜昌六日遊、重慶-武隆-重慶-奉節登船-長江三峽-宜昌五日遊等多條“武隆+長江三峽聯遊産品”線路。

  重慶市武隆區文化旅遊發展委員會副主任肖樺表示,大三峽聯動大武陵,大都市帶動大武隆,三級聯動打造“長江三峽+武隆景區”全國乃至全球最佳水陸聯運精品旅遊線路,將為國內遊客提供精品和引流入境市場客源發揮重要作用。

  推介會上,武隆景區與重慶眾耀文化旅遊有限公司、海特旅遊文化傳播(廣州)有限公司進行了現場簽約儀式。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