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遂·潼人才一體化協同發展聯合招聘活動”在渝舉辦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3 13:37:54

  3月10日,“銅·遂·潼人才一體化協同發展聯合招聘活動”在中國·重慶人力資源服務産業園舉辦。重慶市銅梁區、潼南區及四川省遂寧市三城,通過宣講推介、現場招聘和線上直播的形式向各類人才拋出“橄欖枝”。

  本次活動以“智聯川渝·才聚三城”為主題,來自銅梁、潼南、遂寧的事業單位和重點企業,共發佈了1300余個崗位。來自重慶大學、西南大學、西南政法大學、重慶郵電大學、重慶師範大學等高校的應屆畢業生及社會求職者現場參加。

  據了解,事業單位需求崗位類型包括綜合類崗位、教育類崗位、衛生類崗位等,需求專業涵蓋豐富,包括計算機類、工學類、理學類、醫學類、法學、文學類、新聞傳播類、教育學類、哲學類等專業類別。

  有些企業則帶來了導軌電車運營副總、融資管理、物料執行採購工程師-結構件物料採購、IE工程師、電氣設計工程師、研發工程師等崗位。

  現場還設置了宣傳諮詢服務區,應聘者可向當地人社部門、用人單位等面對面了解意向崗位情況。據統計,活動現場共有1930余人諮詢,收到簡歷740份,達成意向430余人。

【原創】“智聯川渝·才聚三城”:銅·遂·潼人才一體化協同發展聯合招聘活動圓滿舉辦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13120924

招聘活動現場

  同時,本次招聘活動充分利用互聯網平臺,開啟線上“雲推介、雲招聘”,幫助不能來到現場的市內外人才了解信息、投遞簡歷,吸引了22.6萬人線上觀看。

【原創】“智聯川渝·才聚三城”:銅·遂·潼人才一體化協同發展聯合招聘活動圓滿舉辦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13120927

“雲招聘”現場

  重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黨組成員、副局長謝辛表示,本次活動兩區一市聯袂搭臺、合作“唱戲”,不僅可以讓青年人才找到心儀的崗位、用人單位找到緊缺的人才,還可以更好地促進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人才一體化格局的高品質發展。(文/圖 重慶市人社局)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