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重慶大觀園鄉村旅遊文化節啟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3 10:40:49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記者 田渝兵):3月22日,2023重慶大觀園鄉村旅遊文化節啟動儀式在南川區木涼鎮桃溪樂源舉行。本屆鄉村旅遊文化節以“春賞大觀園·樂享福南川”為主題,將持續至5月底。

2023重慶大觀園鄉村旅遊文化節啟幕_fororder_圖片1

活動現場 攝影 田渝兵

  啟動儀式上,南川區發佈了四條春季旅遊精品線路,紅帽子旅行社發佈了黎香湖體育旅遊産品,大觀原點、黎香湖、桃溪樂源等景區舉行了重慶大觀園鄉村旅遊聯盟簽約儀式。

2023重慶大觀園鄉村旅遊文化節啟幕_fororder_圖片2

南川黎香湖 供圖 南川區文化旅遊委

  大觀園地處南川區西北部,距離重慶主城約半小時車程,含大觀鎮、木涼鎮、黎香湖鎮、河圖鎮和興隆鎮五個鄉鎮,現重點打造30平方公里産城景、農文旅融合的田園新城,是南川同城化發展的“第一門戶”、全國休閒農業鄉村旅遊示範區、國家級現代農業示範區、重慶最美生態旅遊地標。

2023重慶大觀園鄉村旅遊文化節啟幕_fororder_圖片3

大觀原點 供圖 南川區文化旅遊委

  在春天的南川,人們既可走進壯麗山川,領略世遺之美,又可親近鄉村,感受田園詩意;既可遠離喧囂,享受靜謐生活,又可“上天入地”,體驗運動康養的酣暢淋漓。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