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高品質發展高峰論壇”在重慶成功舉辦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4 18:18:34

  3月23日,“2023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高品質發展高峰論壇”在南坪國際會展中心舉行。重慶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黨組成員、副主任郭唐勇,四川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一級巡視員孔燕,重慶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相關處室負責人,國內專家學者以及萬華投資、中國鐵建、龍湖地産、綠城、招商蛇口等房地産行業精英出席論壇,為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房地産高品質發展建言獻策。

【原創】“2023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房地産高品質發展高峰論壇”重慶成功舉辦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24133559

論壇現場 供圖 重慶市房地産業協會

  本次論壇由重慶市房地産業協會和四川省房地産業協會主辦,得到了重慶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四川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的大力支持,旨在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進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圍繞“好房子、好小區、好社區、好城區”四好建設,研討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房地産行業高品質發展。

  論壇上,郭唐勇回顧了川渝兩地近年來展開的一系列合作,並指出,當前重慶房地産市場正向“改善提質”“增存並舉”的新發展階段邁進,住房需求從“住有所居”到“住享樂居”轉變。

  孔燕對成渝兩地近年來展開的一系列合作給予高度評價,並希望通過今天的高峰論壇,川渝兩地房地産行業可以更多地增進交流合作,更好地實現互補共贏。

  2023年,是建設新時代新征程新重慶的起步之年。在共同努力之下,川渝房地産市場將會繼續保持平穩健康的發展態勢,為川渝市民締造高品質宜居生活。(文 彭會)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