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墊江牡丹馬拉松鳴槍開跑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7 14:23:03

  3月26日,由重慶市體育局指導,墊江縣人民政府主辦的2022-2023重慶墊江牡丹馬拉松在墊江三合湖濕地公園鳴槍開跑,來自全國各地的1萬名跑友在微風細雨中暢享牡丹故里的魅力。

  本次賽事共設置馬拉松、半程馬拉松、迷你及親子馬拉松三大組別。經過激烈角逐,參賽選手肖佐華以2小時21分12秒的成績摘得馬拉松男子冠軍,參賽選手陳小蘭以2小時52分35秒的成績斬獲馬拉松女子冠軍,參賽選手沙正友和馮丹分別以1小時7分26秒和1小時20分6秒的成績將半程馬拉松男、女冠軍收入囊中。

重慶墊江牡丹馬拉松鳴槍開跑_fororder_圖片2

活動現場 攝影 龔長浩

  賽場外同樣熱鬧非凡,數以千計的市民來到三合湖濕地公園觀賽,感受“牡丹花馬”的活力。作為2023年重慶墊江牡丹文化節的一部分,“快大廚”明月山土貨專場吸引了眾多跑友和市民參觀選購。

  接下來,墊江將持續豐富和提升旅遊品質,實現農旅、文旅、康旅、體旅等多方面深度融合發展,著力將墊江打造為山水牡丹故里、溫泉康養勝地、群眾體育名城、全域旅遊強縣。(文 葉媛)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