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萬象城開工 持續助力重慶向上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8 15:46:20

  3月26日,中環萬象城(暫定名)2023年開工儀式在重慶市江北區觀音橋舉行。這是江北區建設國際消費中心城市首選區的重大項目之一,將助力建設更具張力、更有活力、更顯魅力的觀音橋商圈。

中環萬象城開工 持續助力重慶向上_fororder_圖片1

開工儀式現場 供圖 香港置地

  據了解,中環萬象城商業規模約16.27萬立方米,以推動觀音橋商圈實現從重慶熱門商圈向世界知名商圈跨越為目標,打造集重奢商業、3D立體交通系統、空間美學、藝術人文于一體的高端奢侈品消費新中心,以及極具前瞻性的百億級高端商業綜合體。中環萬象城“高端商業綜合體+城市極核豪宅觀宸”的城市綜合開發模式,承載著城市高能級的資源聚焦、消費高度和消費升級的使命,將為重慶這座城市創造更多的價值。

  中環萬象城是華潤置地和香港置地對於城市核心戰略的重要佈局,將進一步促進“四首經濟”,助力觀音橋世界級商圈打造,擴大重慶市影響力及城市輻射半徑,共同傳播和共建重慶國際消費中心城市的美好藍圖。(文 黃春雪)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